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兴国涂料有限公司

水性木器漆, 水性建筑涂料, 水性工业涂料, 水性柳编工艺品漆, 水性涂料原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性防锈漆
水性防锈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水性防锈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7 12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水性防锈漆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各种 规格: 各种
商标: 兴国 产量: 大量/年

“水性防锈漆”详细介绍

  兴国牌“惠斯特”水性防锈漆产品简介
  
  本公司研制生产的“兴国”牌系列水性带锈防锈漆,以水做为分散介质,加入多种防锈添加剂和助剂,根据化学转化,络和反应等化学原理配制而成。是目前国内最新型的钢铁结构防腐材料之一,防锈材料在无机酸作用下与活泼的铁锈反应,将铁锈转化成新的稳定保护层,并渗透到金属表面及针孔,牢牢的附着在金属表面,是高性能的水性带锈防锈漆,是溶剂型油漆不可比拟的,是符合国内外涂料绿色环保发展方向的,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各行业的欢迎。
  
  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的主要优点:
  1、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,无毒、无味、无污染,于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危害,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。
  2、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,不易燃不易爆,便于运输。
  3、耐酸、碱、盐,耐高温达600℃,耐盐雾500小时。
  4、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,用自来水稀释,施工工具、设备、容器也用自来水清洗,大大降低了涂装成本。
  5、使用溶剂型漆时,应清除表面锈层至金属本色,对于大型结构、复杂的钢铁构件清除锈层有一定的困难,使用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只须简单除锈,并可带锈刷涂。
  6、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,干燥时间快,表干只需十几分钟,实干十小时左右,与一般溶剂型漆相比节约了大量工时,提高了工作效率,降低了劳动成本。
  7、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具有物理、化学双重防锈机理,能更好的达到防锈效果。
  8、“兴国”牌水性防锈漆可与各种成份的面漆配套使用,表现出更强的结合力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